岳程街道:开展加油站安全专项检查

2019-01-07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7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加油站安全监管,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组织安监办对辖区内8家加油站进行了突击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消防器材与设施的配备维修保养、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和履职、加油卸油作业、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及加油站安全规章、安全责任制度的落实情况,交接班记录是否齐全,应急救援培训与救援器材保养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要求加油站、加气站负责人始终把安全经营放在第一位,重点做好防火、防盗等各项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下发限期整改指令书2份,责令各加油站立即整改安全隐患,全力做好安全管理。  

  岳程街道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岳程街道将采取“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方法,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跟踪问效,定期检查,一抓到底,彻底消除,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杨冠男)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