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情暖万家”送温暖 低保户喜领救助金

2019-01-10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10日讯“感谢党和政府对我家的帮助和支持,有了救助金,我们可以温暖过冬、安心过节了。”在开发区岳程街道社区服务大厅受助群众激动地说。

  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困难群众生活安排的要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广泛开展送温暖活动,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岳程街道开展了2019年“情暖万家”送温暖活动。据悉,活动开始前,民政办在各社区开展了情暖万家临时救助人员统计上报工作,根据社区初步推选出来的名单,民政办工作人员又加以评选、仔细核对,筛选出50名具有资格的低保人员。同时,制定了详细的规划方案,确保救助金安全发放到困难户手中。

  岳程街道党工委指出“情暖万家”活动是惠及干家万户的温暖工程。同时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慈善人士加入到“情暖万家”活动中来,为贫困弱势群体捐款捐物,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安心过年。(通讯员 杨冠男)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