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不休,岳程人在项目建设一线!

2019-01-20 0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20日讯 为加快区域经济建设、推进辖区民生工程建设。1月19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项目落地二办、城建办、北管区等部门工作人员主动放弃周末休息的时间,依旧在项目建设一线进行清地工作。    

  据了解,为如期完成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菏泽市实验中学的建设工作,街道城建办、北管区工作人员不畏严寒,在石堂社区认真进行树木清理工作,他们将清地工作全程公开,接受群众监督,为群众争取合法合理的利益,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截止目前,已完成约30%的土地附着物清理工作。而另一边,项目落地二办也在推进辖区国花纺织厂东临企业用地的清理,在前期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现已完成涉及用地的丈量工作,全面进入项目用地附着物清理。 

  近年来,岳程街道高度重视辖区经济、民生工程建设,在辖区各项工程扎实推进的背后,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工作典型,他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不怕苦不怕累,不畏严寒酷暑,盯靠在工作一线,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地奉献着,正是他们的这种精神,照亮了岳程未来前进发展的道路。(通讯员 卢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