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开展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

2019-02-26 12: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226112049 

微信图片_20190226112113 

  鲁网菏泽2月26日讯 光荣牌悬挂在大门的适当位置,保证醒目、协调、庄严、得体。看着挂好的光荣牌,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辖区内退役军人及其家人难掩激动之情,他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怀,我们一定退伍不褪色,把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带到工作、生活中来,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光荣牌是党和政府给予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家庭和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等优抚对象的崇高荣誉。近期,按照岳程街道党工委的安排,民政办通过前期统计,分社区对符合要求的对象逐一上门安装“光荣之家”光荣牌。此次悬挂光荣牌工作体现了岳程街道党工委对退伍军人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进一步营造了拥军优属、从军光荣的爱军氛围,激发了广大群众参军报国的爱国情怀。

  据统计,为辖区44个社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共计1438个,截至目前,已发放620个,剩余光荣牌也将在近期全部发放完毕。(通讯员 杨冠男)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