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反洗钱培训宣传活动

2019-03-15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3 

  鲁网菏泽3月15日讯 (记者 蒋小函 通讯员 刘慧平)为进一步规范反洗钱工作,提高防范洗钱风险意识,加强员工反洗钱履行能力,近日,阳光人寿菏泽中支组织召开内勤员工反洗钱培训宣传活动。

  此次培训通过全面介绍和阐述了反洗钱基础理论、反洗钱最新政策进行解读,同时,还结合洗钱典型案例,从客户洗钱风险、大额和可疑交易分析、当前重点关注的可疑交易表现等多个层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为了增强宣传力度,中支及各营业区均在职场内悬挂反洗钱条幅及展架,并在客服大厅摆放反洗钱宣传折页,对来司客户进行发放和讲解,增强客户反洗钱意识。

  据介绍,阳光人寿菏泽中支将高度重视推动反洗钱工作,每月开展一次机构内勤反洗钱培训,以此作为加强合规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加强反洗钱日常管理,及时落实监管部门及总公司各项要求,强化反洗钱工作合规性和有效性等,持续提升中支反洗钱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反洗钱培训增强了全公司内勤员工反洗钱履职意识,充分认识到合规经营的重要性,阳光人寿菏泽中支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规文化建设,持续将反洗钱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