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菏泽中支举办春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2019-03-15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15日讯(记者 蒋小函 通讯员 刘慧平)近日,为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阳光人寿菏泽中支特邀请菏泽市安全消防中心讲师为全体内勤员工进行春季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消防老师对消防法规和消防实用知识进行了分析和解读。通过本次培训使内勤员工对消防工作有一定了解,也掌握了一些消防安全工作的基本常识,譬如:灭火器具对公司及家庭的重要性、燃烧与灭火的常识、常见灭火器材的使用维护和管理,安全疏散设施的设置等等。中支员工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深刻地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启迪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思维,增添不少见识和实际性理论知识,在提高消防安全认识的同时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感和使命感。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火灾的防范要从大处着眼,应该从小处做起,细节不容易引起注意。职场内老化的电线,放错位置的纸篓,未关闭电源的电脑等,这些容易被忽略的细节很容易成为发生事故的放大器,导火索。阳光人寿菏泽中支表示,一定会不断加强自我消防意识,提高消防安全成效,将消防安全做到居安思维,防患于未然,防范于隐患。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