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快马加鞭 提速项目建设进度

2019-03-15 17: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淮河路光明路路口施工 

    

  洙水河湿地公园项目现场 

    

  乾运高科项目 

    

  天厚新材料二期项目建设中 

    

  乾运高科一期试生产 

  鲁网菏泽3月15日讯 3月12日,菏泽市举行春季重点项目开工活动,当天集中开工116个项目,其中涉及岳程街道项目4个,分别是山东师范大学菏泽附属中学、乾运高科二期、天厚新材料二期、淮河路提升改造工程。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后,岳程街道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高潮,全力助推企业发展,特别是加大对重大项目的帮扶和支持力度,通过强力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进一步推动辖区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目前山师附中项目进展迅速,地槽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建成后,山东师范大学菏泽附属中学将充分利用其优良的师质资源,力争打造一所高标准、高质量的现代化学校,提升岳程街道周边区域优质教育配置。天厚新材料二期项目现在内部隔断完成,正在填补顶面板缝和死角。鲁西南数据一期项目正在快速建设,目前科技馆一层已拆除模板,正在倒运材料;二层在搭设支撑架。在杨堂社区,国花纺织厂东临项目清地已经完成。 

  岳程街道以本次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为契机,严把安全、质量关,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及时解决现场遇到的问题,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大项目促进大发展,岳程街道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思想,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任务细化分解,层层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努力推动街道项目建设实现大突破,为建设“大美岳程”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范士康)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