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站前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公园”植树增绿 共筑美好家园活动

2019-03-16 17: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16日讯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16日上午,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团委、站前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内20组以家庭为单位的居民群众,在东站小区“党建公园”开展植树增绿活动。

     

  当天春日融融,20多个家庭带领孩子在“党建公园”植树增绿,为大地再添绿色。本次植树造林活动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还增加了家庭团结还原孩子的童真!让孩子尽情撒野,肆意奔跑,给童年一份单纯和美好! 

  一年来,站前社区党委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能管理的原则,发动全辖区积极开展区域化党建活动,站前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紧跟街道党工委步调,积极投身到创建区域化党建模范的活动中,用实际行动打造美丽社区!(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