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计生协扎实开展“微笑一生”唇腭裂患者专项救助公益活动

2019-03-19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19日讯 定陶区计生协认真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委、省扶贫开发办、省医疗保障局、团省委、省计划生育协会等5部门联合启动的“微笑一生”农村唇腭裂患者专项救助公益活动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计生协群众团优势,广泛宣传发动,逐户摸底调查,让每一户患者家庭清楚明白救助政策,全部建档立卡。

  3月17日-18日,组织50多名志愿者,组成优秀医疗服务团队,优化术前筛查流程,加强现场服务协调调度,高效有序的为菏泽市6个县区近100名唇腭裂患者提供了优质术前筛查服务,真诚为民排忧,精准助力扶贫,真正让每一名患者及家人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全力唱响了计生协服务品牌,进一步扩大了计生协影响,得到全社会广泛好评。(通讯员 王保灵)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