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军分区到岳程街道检查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工作

2019-04-11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4月11日讯 4月11日上午,菏泽军分区检查组到岳程街道检查指导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及民兵整组工作。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参加活动。

  军分区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岳程街道武装部器材库、民兵活动室,检查了档案文件、应急装备、维稳器材等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岳程街道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及民兵日常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听取了街道就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军分区领导对岳程街道高度重视基层武装部工作、深入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切实做好双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既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又是一项长期工程,要做好自身思想、政治、能力建设,重点抓好民兵预备役、武装部建设等工作。主动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工作,实现武装部建设与地方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努力开创武装部建设工作新局面。

  岳程街道近年来不断提高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抓好以应急救援、抢险救灾、防汛抗洪“三位一体”的民兵队伍建设,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范士康)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