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公益行 真情帮扶暖人心

2019-04-12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QQ图片20190412151158 

QQ图片20190412151215 

QQ图片20190412151241 

QQ图片20190412151315 

QQ图片20190412151401 

  鲁网菏泽4月11日讯 为改善辖区贫困户生活现状,增强困难群众脱贫信心,近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组织龙翔置业、瑞海置业、中居地产、顺诚置业、中安华地、碧桂园、禾邦置业、黄埔房地产等8家爱心企业开展对辖区贫困户的走访慰问活动。丹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玉勇,党工委委员乔为才、赵美霞、晁莉等办事处包社区领导,爱心企业负责人以及社区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每到一户,爱心企业负责人和街道办事处领导都与他们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情况,并将饱含爱心的捐款送到他们的手中。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勇气,树立生活的信心,开展力所能及的劳动,努力战胜生活困难。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感谢企业对我的捐助,我不知道该说啥,除了感谢还是感谢!”赵王李社区贫困户赵月好激动地说道。

  在刘庄社区贫困户贾秋粉家,她拿着企业捐赠的救助金眼含泪水激动的说:“孩子马上就面临高考,就是因为担心给家里带来经济负担,现在都有放弃高考的念头了,我们一家人都急的没法。这次幸亏有企业的捐助和政府的关怀,帮我们家解决大困难了,我感谢政府,感谢爱心企业!”

  爱心企业和街道办事处包社区领导分别走访了武寺、何楼、药王庄、刘庄、赵王李社区的9家贫困户,共为贫困户带来9万余元的爱心救助金。(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