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第一高楼--国花之都金融商务酒店今日开工

2019-04-17 1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4月17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郜玉华 蒋硕)4月17日上午,落户牡丹区的菏泽国际金融商务区举行奠基仪式。当日动工建设的国花之都金融商务酒店,将建设70层,总高度为280米。 

  菏泽国际金融商务区位于菏泽人民路中段,双河立交桥西侧,总占地620亩,集保华资产管理、国际发展银行、国际金融租赁、国际信托等多功能于一体。总项目计划建设周期为5年,全部建成运营后,可实现年利税30亿元,提供15万余个就业岗位,将为高端商业和服务业的发展提供新的优质载体。 

  据悉,2018年,牡丹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06亿元,可比增长8.4%,高于全市0.5个百分点;公共财政一般预算收入18.7亿元,增长8.6%;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高于全市1个百分点。新签约华强方特“熊出没”主题公园、保华集团国际金融商务区等过亿元项目80个,新开工创意家居小镇三期、岚桥国际木材加工产业园等项目43个,在建179个,建成投产21个;新增“四上企业”50家、市场主体13373户。 

  今年,牡丹区将坚定不移抓好“双招双引”,坚定不移加快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抓好城市建设,坚定不移抓好乡村振兴,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抓好和谐创建等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抓落实,奋力开创全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