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生:不忘初心创业 成功反哺乡亲

2019-04-22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422084738 

微信图片_20190422084744 

微信图片_20190422084748 

  鲁网菏泽4月22日讯 4月21日,虽然天气较冷,但在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菜园刘社区却发生一件让人心里泛起阵阵温暖的事。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生一行到菜园刘社区张建民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送去了米、面、油以及一万元慰问金。

  据了解,自去年12月份张建民被查出了食道癌后,每月去河南进行透析、化疗两次,巨额的花费让本就是享有低保政策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办事处知道情况后,发放了针对计生困难家庭的救助金,帮助其度过难关。作为土生土长的菜园刘人,刘海生了解后,亲自来到了张建民家中,亲切询问了张建民身体近况,详细了解张建民的就医报销比例、看病实际困难等问题,听取了张建民等有关生活诉求,鼓励他要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困难,保持良好的心态,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将长期提供帮助,相信在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帮助下,一定会克服重重困难,走向幸福。

  近年来,岳程街道高度重视辖区困难群众的帮扶救助,多次开展义诊、慰问等活动,同时,通过企业等社会爱心组织的帮扶,为困难群体提供了就业岗位、救助基金等,让困难群体切实感受到政府、企业等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关心。下一步,岳程街道将根据有关文件精神、辖区实际情况,带动更多爱心组织帮助弱势群体,真正实现岳程辖区的共同富裕。(通讯员 卢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