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大力开展医保宣传活动 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2019-04-30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430142058.1 

微信图片_20190430142116.1 

微信图片_20190430142128.1 

  鲁网菏泽4月30日讯 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杜绝诈保骗保,近日,菏泽岳程街道医疗保险办为了贯彻省医保局、市医保局及开发区医保处,下发的“十不准”“四不准”对辖区内定点医疗机构进行宣传和走访。

  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救命钱”,具有“专款专用”的性质,切实维护广大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确保医保基金安全是省医保局和市医保局开展此次工作的重要目的。2019年4月份自医保系统对接税务系统联合办公,更高更快更便捷的服务让老百姓拍手称赞,看病难,难看病不再是老百姓难以企及的。

  通过医疗保险办工作人员的走访及宣传,涉及定点医疗机构及工作人员的“十不准”和告知参保人员的“四不准”,提醒相关单位和个人认真履行职责,严谨杜绝诈保、骗保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生,加大防控力度,规范医保基金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群防群治氛围。(通讯员 刘玉英)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