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五一节假期,我们不休息!劳动最光荣

2019-05-04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4日讯 “五一”小长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家人休闲旅游、走亲访友的日子,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大家三五成群,带上孩子,或戏耍、或郊游、或访友。 

   

   

   

  但在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你会看到:为抓好春季项目施工黄金期,全面提升辖区市容市貌,做好棚改扫尾、环保、安监等工作,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朱家福,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武少俊等深入一线督导恒大城南小镇项目征收丈量工作,办事处副科级干部在包保社区蹲点指挥,工作人员放弃“五一”假期个人休息时间,全员齐上阵,战斗在违建拆迁、棚改扫尾、土地丈量、安全监管、环境整治、“红色物业”和“扫黑除恶”、党建提升等工作一线。 

  5月1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玉勇带领城建委20余名工作人员,对刘庙社区开展土地丈量,地面附着物清理工作。对济南路、钱塘路口进行渠化改造,道路拓宽,附着物清点丈量。 

  孙玉勇说:“丈量工作中,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丈量土地,一些群众害怕我们把他的土地面积丈量少了,还有少部分群众存有侥幸心理,希望我们能多给他丈量一点面积。因此,丈量过程中我们不但要认真负责,更要坚持把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作为前提,以宣传为先导,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把政策讲深讲透,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 

  节假日期间,安监办不放假,工作人员对辖区火车站广场地下影剧院以及三信超市进行安全和消防检查,切实做好"五一"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为了扎实做好污染防治工作,打赢蓝天保卫战,假日期间,丹阳环保所工作人员在环保所长黄保中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对辖区工业企业、露天砂石料场、室外喷漆、汽车维修中心、小散乱污企业的排查整治行动。 

  严格要求工业企业排放标准,对于达不到标准的一律停业整顿;对砂石料场“零容忍”,发现一家,取缔一家,做到百分之百清除辖区所有砂石料场;将汽修维修列为治理重点,拉网式检查,对汽车维修车间做到不见一滴油污,对危废间标清注明分类,做到防渗,防漏,对烤漆房不达标的一律清除,不留下任何污染隐患,做到从严治污绝不手软。 

  在此,向节日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敬!(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