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站前社区党委:开展集体生日会让老人共享幸福

2019-05-10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

2

1

  鲁网菏泽5月10日讯 5月10日上午9时 ,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站前社区党委在社区党委第三支部活动室举办“交通未来城邻里一家亲”集体生日会。没有鲜花,却有掌声;没有美酒,却有祝福。社区为辖区内老人开展5月份集体生日会,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朋友的关爱,增加其幸福感和获得感。

  这次活动由站前社区党委、菏泽市开发区中心医院、菏泽惠和物业、菏泽市方圆志愿服务队共同举办。

  通过本次活动,为社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互动与交流的平台,提升了老年人对社区的归属感,同时也体现了站前社区党委对老年人工作的重视及对老年群体的关爱。站前社区党委、社工和社区志愿者将继续带动社区老年居民更好的融入社区生活,积极发挥各自专业性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

  本次活动开发区中心医院还特别赞助了辖区老人价值800元体检表,为老人的健康做最好的保护。

  活动后,社区还专门邀请到辖区内豫剧演员为老人现场演唱戏曲。(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