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县组织部到开发区丹阳街道传经送宝

2019-05-13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13日讯 (记者 蒋小函 洪常良 通讯员 马学民)5月13日,东明县委“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袁文雨等一行二十余人来到开发区丹阳街道银湾集团党支部,参观学习“两新”组织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开发区远程教育中心副主任靳海峰陪同。 

  参观团一行分别参观了银湾物业党支部各个部门,通过实地观摩、查阅了党建材料、现场听取经验介绍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学习了丹阳街道“两新”组织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有效做法及成功经验。 

  参加本次参观活动的“两新”组织党务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是一场“及时雨”,不仅增进了各基层“两新”党组织之间的交流互动,更为今后开展“两新”党建工作提供了许多新的思路。 

  下一步,丹阳街道党工委将继续立足实际,拓展思路,加大对“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的指导力度,推动成熟的“两新”党组织开展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党建示范点在两新党建工作中的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