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站前社区:开展“感恩母亲节、天使送健康”义诊活动

2019-05-14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QQ图片20190514083827 

QQ图片20190514083843 

QQ图片20190514083905 

  鲁网菏泽5月14日讯 5月11日上午,菏泽市经济开发区丹阳街道站前社区党委联合市开发区中心医院开展“感恩母亲节、天使送健康”活动,为辖区内居民免费查体。

  居民们王大娘高兴地说:“明天就是母亲节,社区开展这样的免费体检活动,举办得太及时、太好了,不仅对我们身体健康来说很重要的,而且让我们真正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这次体检,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让社区居民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达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和社区文明健康水平。区中心医院医务人员认真给每一位居民免费进行血压、血糖、血脂、用药等健康检查的同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并结合实际情况提供了相应的健康咨询服务。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让居民更加了解自身健康状况。(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