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第三批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验收组到丹阳街道都庄社区检查验收工作

2019-05-16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516110626 

微信图片_20190516110640 

微信图片_20190516110655 

  鲁网菏泽5月16日讯 5月15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养老产业促进委员会会长陈玉琢,带领国家第三批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验收组一行五人,到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都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检查验收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

  验收组对养老中心进行实地参观检查,并听取工作人员对养老中心服务宗旨、服务理念、服务项目、配套设施等相关情况的汇报。陈玉琢认为丹阳街道在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中亮点突出,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丹阳继续深入探索居家养老服务模式,推动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都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是由艾佳康养产业有限公司打造的一处社区居家养老特色示范中心,中心引入国外专业养老服务和操作理念,将养老院的专业养老服务嵌入到社区,尽可能发挥老年人自身所具备的基本日常生活动手能力,以帮助老人能过上高品质的生活。(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