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问政山东》栏目警示教育学习会 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2019-05-20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工作人员服务质量,及时发现自身不足,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5月17日下午,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组织劳保所、医疗办、环保所等部门开展《问政山东》栏目警示教育学习会,岳程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广辉,安监办专职副主任耿宏伟参加学习活动。

   

  据了解,此次会议主要强化服务窗口等部门的服务与作风,窗口部门是政府形象的直接代言人,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直接影响着党和政府的形象。会议上,张广辉具体讲解了服务意识、服务语言、沟通方法的重要性,如何做好窗口服务,并通过观看《问政山东》窗口服务相关视频进行了进一步的强化,确保工作人员能及时发现自身不足,用最好的服务赢得群众的好评以及信任。

   

  会议强调,窗口部门工作人员要以热情、有礼、亲切、诚恳的态度迎接每一名前来办业务的群众,确保每一次接待群众的标准化、规范化,各部门工作人员要通过今天的学习及时进行自我反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切实为辖区群众展现岳程严谨、优良的服务态度。(通讯员 卢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