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领导李国珍、练建军调研丹阳民生及大项目建设

2019-05-23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523101121 

微信图片_20190523101320 

  鲁网菏泽5月23日讯 5月13日、17日、22日,菏泽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等先后到丹阳街道办事处在建学校、棚改居民安置、大项目建设项目工地等调研。街道办事处领导朱家福、武少俊等陪同。

  李国珍、练建军先后到华英路学校、京九星港棚改区、耿庄片区、肖楼片区、武寺片区、何楼片区、大屯片区、郭庄片区居民安置等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听取街道办事处关于项目情况汇报,对办事处认真做好棚改扫尾、居民回迁安置等工作给予肯定。

  在调研中,李国珍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是抓项目。菏泽市开发区上下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总抓手,把工作落实到、分解到、具体到项目上,突出项目支撑,靠实实在在的项目推动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调度、协商和沟通,落实责任,对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积极帮办、对接、协调,切实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要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确保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见效。

  李国珍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是一项惠民工程、民生工程,事关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全区上下要齐心协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迎难而上,加强协调,加大工作力度,及时解决棚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棚改项目进程,争取居民早回迁、早搬迁,早日住上新居,切切实实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切实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形象。

  近年来,丹阳街道办事处创新理念,守土有责,发挥优势,高度重视棚改、民生等各项工作,成立专门班子,实行副科级领导包片责任制,多次召开棚改及扫尾工作调度会,准确熟练地掌握政策、解释政策和执行政策,积极主动做好群众工作,合理合法处理群众述求,公平公正落实政策,确保19个片区居民安置房、棚改及扫尾工作积极推进。

  目前,庞楼社区居民已经陆续开始搬入新家,华英路学校、何楼小学、桂陵路学校等,何楼、耿庄、肖楼、武寺、大屯等片区居民回迁安置正在紧张建设中。(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