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开展税源普查和宣传工作 提高税收征管质量和效率

2019-05-23 1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523083616 

微信图片_20190523083805 

  鲁网菏泽5月23日讯 为全面了解税源情况,把握税源分布和变化情况,近期,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内开展为期一月的税源普查和宣传工作,全面摸清办事处税收基数,夯实税源管理基础,为加强财源建设和调整收入结构提供参考,通过改进税源管理方式,完善税源管理机制,提高税收征管的质量和效率。

  这次普查旨在摸清全街税源底数,全面掌握全街税源分布状况及构成,清理各种漏证、漏客户,堵塞税收管理漏洞,真正做到应收尽收,从而增加地方财政收入。建立起我居税源数据库,强化税收管理,形成相应稳定固定的财政收入来源。

  这次普查为办事处辖区内所有纳税单位和个人。普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应纳税户税务登记情况、应纳税种登记情况、应税房产、土地、项目建设登记情况。房产、增值税作为这次重点税源普查对象。重点清查梳理沿街商舖、门市及房产建筑营业税税源登记情况。(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