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计生协开展“关怀贫困母亲、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2019-05-29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529091941 

微信图片_20190529092002 

微信图片_20190529092037 

  鲁网菏泽5月29日讯 5月28日上午,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计生协会开展5.29“关怀贫困母亲、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为20名贫困母亲送去蚕丝被和每人1000元的慰问金,为留守儿童每人送去500元慰问金等。

  在慰问过程中,丹阳办事处副主任、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贾佳对于贫困母亲,勉励她们树立生活信心,不要被当前生活的困难打倒,要正视困难,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尽快脱贫致富,创造新生活,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并叮嘱她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和留守儿童及他们的父母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孩子好好学习,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贾主任还表示以后会继续关注留守儿童的学习、成长和贫困母亲生活情况,一如既往地为他们提供帮助,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此次慰问活动,为丹阳辖区内的贫困母亲和留守儿童带去了问候,传递了爱心,拉近了干部职工和贫困群众的关系,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政府帮扶的温暖。(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