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办事处领导等看望慰问龙舟赛集训队员

2019-05-31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531112828 

微信图片_20190531112838 

微信图片_20190531112901 

  鲁网菏泽5月31日讯 5月31日上午,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家福,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武少俊,党工委副书记孙玉勇等到赵王河公园第五届“东盛·欧亚达杯”龙舟赛训练现场,看望慰问参加集训的丹阳龙舟队队员。

  朱家福详细了解了队员们的集训情况,代表街道党工委对队员们不辞辛苦、刻苦训练,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丹阳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勉励大家要努力拼搏,刻苦训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必胜的信心认真对待训练和比赛,充分展现丹阳人民的精神面貌。朱家福一再叮嘱,随着气温升高,队员们一定要劳逸结合、避免感冒、中暑,千万要注意安全,要按照教练员制定的科学训练计划,抓紧备战,把最好的竞技状态带到比赛场上,力争取得好成绩。

  2019年菏泽第五届“东盛·欧亚达”杯龙舟邀请赛将于6月5日至6日在美丽的赵王河畔举行。竞赛项目分为男子组标准龙舟500米直道竞速、女子组标准龙舟500米直道竞速、混合组标准龙舟500米直道竞速。丹阳街道报名参加两个项目。

  近年来,丹阳街道办事处在发展经济的同时,高度重视文体工作和全民健身工程,33个社区全部建有文体活动广场和文化大院。目前,辖区拥有50处篮球场和羽毛球馆、130多处乒乓台(桌)、各类健身器材1670多套,辖区已建有28支社区秧歌队、200多支街舞、健美操队、拉丁舞、交谊舞、太极扇、太极拳队等,他们常年活动在牡丹广场、天香公园、人民广场、林荫广场和社区广场。丹阳街道办事处定期开展不同类型的文体活动,丰富居民文体生活,受到社会各界和居民群众一致好评。(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