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统计局到岳程街道企业检查统计工作

2019-05-31 11: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2ca24611ce2fe27c33969ff6823dc1

98ce91bb8a63bb9ea8e4c1d4414a49e

  鲁网菏泽5月31日讯 5月30日,菏泽市统计局检查组一行到开发区岳程街道企业检查统计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企业,重点检查了依法提供统计资料、依法建立原始记录、统计台账、统计制度建设、主要经济指标报送数据质量等情况。同时对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质量进行检查,对抽取普查小区的企事业单位、产业活动单位进行实地上门检查,确认是否存在虚报、漏报等违规情况,对单位类型界定及主要指标的填报质量进行了核实,确保普查数据整体质量符合要求。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和统计人员就专业报表制度、《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进行座谈交流。

  检查组对岳程街道企业统计工作真实性和数据质量表示肯定,并希望岳程街道能够再接再厉,做好企业服务和统计规范化,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通讯员 杨冠男)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