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大马庄社区:红黄蓝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9-06-01 1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1日讯 为全面培养孩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塑造孩子勇敢的个性,丰富幼儿园文化生活,使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下午,伴随着童年的歌声和美妙的旋律,红黄蓝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在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大马庄社区举行。 

   

  演出活动在开场舞蹈《天天向上》中拉开序幕。活动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演出的节目有《快乐中国娃》、《爱我中华》、《谁是大明星》、《宝贝宝贝》、《蹦吧蹦吧》、《猪猪笑了》、《欢乐竹兜跳》、《少林英雄》等等,每一个节目都充分展示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加演出的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在舞台上载歌载舞,轻快的舞姿,动人的旋律,阳光的笑脸,充分展现了红黄蓝幼儿园小朋友的聪明与智慧。老师们还排出人体型“六一”字样祝贺孩子们节日。 

  全园800余家长和小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美好的六一儿童节。园长马承刚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宝宝们节日快乐。演出历时两个多小时,盛大的欢乐场面、浓厚的节日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演出现场孩子们个个劲头十足,载歌载舞,笑声不断,家长们阵阵喜悦的喝彩声,更是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给了孩子们一个表演和庆祝的舞台。(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