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姬庄社区快乐童年幼儿园:快乐的六一,美好的回忆

2019-06-01 1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1日讯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又意义的节日,“六一节”前夕,5月31日下午,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姬庄社区联合快乐童年幼儿园在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大型 “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活动,给辖区广大幼儿和儿童送去节日的快乐。 

   

  演出活动在童声齐唱《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中拉开序幕。踏着激情的节拍,踩着欢快的舞步,孩子们陆续登台,个个表现精彩。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内容鲜亮,气势昂扬!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演出既有歌舞、三句半、合唱、篮球操,还有亲子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小班孩子们从人物扮相到动作表演都做的有板有眼,不时博得了阵阵掌声。当天的文化广场热闹非凡,幼儿园的小朋友全部登台亮相,载歌载舞,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内容形式活泼、精彩纷呈。 

  少年儿童还参观了姬庄社区健康素养中心,在益智室、少儿活动室等现场体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