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到岳程街道验收“红色品牌”示范点

2019-06-11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八大“红色品牌”党建工作示范点的引路、示范作用,近日,菏泽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到岳程街道开展“红色品牌”示范点验收工作,开发区远程教育中心副主任靳海峰,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刘本玲参加活动。

   

  本次验收涉及街道广州路中学党支部和杨湖酒业有限公司党支部,针对广州路中学党支部打造的“红心向党”和杨湖酒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打造的“红色堡垒”红色品牌考核标准不同,每到一处,验收组都仔细对照相关细则查看各示范点“红色品牌”建设情况,并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谈、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评审各党建工作示范点,确保各党建工作示范点验收通过后,“红色品牌”示范引领作用最大化。验收组一行对广州路中学、杨湖酒业有限公司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各党支部继续努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创造性的开展“红色品牌”建设工作,切实形成具有生机活力的党建品牌,引领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

   

  下一步,岳程街道将积极落实开发区八大“红色品牌”建设目标要求,围绕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认真做好示范点的经验总结和宣传推广工作,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档次和品牌效应,全力开创辖区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辖区各项工作提供最有力的组织保证。(通讯员 卢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