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鲁南高铁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订工作圆满完成

2019-06-12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12日讯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工作,随着东孟社区最后一户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的签订,6月11日,鲁南高铁项目征迁岳程街道房屋拆迁协议签订工作圆满完成。截止上午12时,岳程街道74户红线内拆迁户已全部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签订率达到100%,房屋腾空100%,交钥匙完成100%,完成征地167.53亩,目前房屋拆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据了解,鲁南高铁途经岳程街道杨董、东孟、马庄、三里河四个社区,共计4.42公里。本次高铁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订工作分两天对杨董社区程庄村、东孟社区进行集中签订。自拆迁工作启动以来,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抽调街道57名工作人员联合开发区征收办、评估公司、拆迁公司组成专项工作组,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奖惩标准。尽管天气炎热,工作人员冒着高温,挨家挨户进行丈量、对老百姓有疑问的地方逐一复核,最大限度的保证居民的合法权益。 

  菏泽人的高铁梦,将全市上下广大干部群众拧作一股绳,作为这根绳上微小的一段,岳程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同心戮力,为鲁南高铁的建设贡献出岳程力量!高铁梦的美好蓝图正一步步落实在大美岳程的土地上!(通讯员 范士康) 

责任编辑:王同
新闻关键词:鲁南高特菏泽岳程征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