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一男子网络赌博几分钟输3000多 报警举报了自己

2019-06-13 1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13日讯  “派出所吧?我是青堌集镇潘某(化名),我被人拉进‘吃饱撑的’微信群参与赌博了,几分钟输了3732元,请查处,我的电话是18*********。”6月11日,曹县公局青堌集派出所突然接到一陌生男子的报警电话,值班民警反应迅速,立即与潘某取得了联系并将其口头传唤到青堌集派出所核实情况。

    据潘某交待:2019年5月底的一天,潘某被昵称“曾经”的人拉到一个叫“吃饱撑的”微信群。6月10日晚上10点多钟,潘某喝罢酒回家,进群一看群里有开房间玩推牌九的,他点开链接进去了,和几个不认识的人玩起推牌九比大小点,实行积分制,输赢都是通过群主微信转账。几分钟潘某就输了3732元,他越想越窝囊,就报警举报了自己。

    根据潘某的供述,民警又查看了潘某的手机微信网络系统结算积分,发现潘某微信支付宝多笔转账,赌资交易流水较大。民警迅速与曹县公安局有关部门取得了联系,经过民警慎密侦查,韩某(男,32岁,青堌集镇姚庄行政村)、杨某某(男,26岁,青堌集镇刘井行政村)、杜某(男,30岁,青堌集镇李集行政村)、张某(男,23岁,青堌集镇复程街)、王某(男,26岁青堌集镇李集行政村)、杜某某(男,23岁,青堌集镇李集行政村)、李某(男,24岁,青堌集镇王陈庄行政村)被纳入视线,6月12日,青堌集派出所民警先后将韩某等7人传唤到派出所询问,韩某等人对网络赌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条、第十九条第四项之规定,分别给予韩某、杨某某等7人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当潘某拿着《行政处罚决定书》哭丧着脸说:“拿着自己的血汗钱参与网络赌博,既输了钱,又进了班房,真是‘吃饱撑的’!”(通讯员 翟金起  高峰)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