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辆大货车追尾 菏泽交警联合消防展开营救

2019-06-14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14日讯  6月10日0时40分许,菏泽交警单县大队一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在105国道超限站北侧路段发生一起三辆大货车追尾事故。值班民警听到这个消息立刻赶往事故现场。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发现三辆同向行驶的大货车连环追尾相撞,现场一片狼藉,后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向内凹陷。民警正准备查看这三辆车的具体情况时,突然听到后车驾驶室里传出了求救声,发现最后一辆大货车的驾驶员还在驾驶室内,驾驶员意识清醒,但因车头严重变形,车门被挤在一起无法打开,驾驶员困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

  民警马上对其开展施救工作,由于没有工具,无法把已经严重变形的车门撬开,民警马上与单县消防大队联系进行救援。不多时,单县消防大队赶到了现场,看到现场情况后马上投入到施救工作中。为了顺利救出被困驾驶人,消防官兵先用液压钳把卡住车门的位置剪断,利用破拆工具将车门打开,又用液压杠杆对驾驶员被卡部位进行扩张,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救援,该驾驶员终于被成功救出。经初步检查,驾驶员受轻微伤,被在现场等待的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该事故造成一人受轻微伤,三辆车辆损坏,此事故正由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通讯员 陈培勇 刘洋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