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孔鲁民到许楼社区调研“头雁工程”

2019-07-02 0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702091359 

微信图片_20190702091406 

微信图片_20190702091422 

微信图片_20190702091428 

  鲁网菏泽7月2日讯“群雁高飞头雁领、船载万斤靠舵人”。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筑牢基层党组织建设根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1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深入岳程街道许楼社区,调研红色“头雁工程”。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刘本玲参加调研。

  孔鲁民一行向许楼社区支部书记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工作开展的新举措、新内容及社区产业及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孔鲁民指出,“头雁工程”就是要健全完善党建各项机制,切实加强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打造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的社区党组织带头人队伍。确保基层党组织在推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担当作为,发挥领路人的作用。许楼社区近年来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离不开社区“两委”干部和全体党员的努力,社区一定要以创建八大“红色品牌”为契机,围绕创建要求和标准,着力推进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丁鹏)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