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全力推进城市管理工作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9-07-03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3日讯 为进一步改善城镇环境,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近日,按照市统一安排,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党工委召开城市管理专题会议。会后,开发区行政执法大队岳程中队、综治办等部门第一时间进行联合执法,他们合理分工,不论刮风下雨、炎热酷暑,不断加大对市容市貌整治力度,逐步推进创城工作,确保辖区人居环境稳步提升。

     

  据了解,开发区行政执法大队岳程中队在做好原有工作的基础上,重点针对淮河路、南京路两侧临时建筑物、户外广告等问题进行规范治理,执法人员通过宣传教育等方式,引导商户积极配合执法行动,拆除有损市容市貌的违章建筑,自觉消除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 

   

  为解决废品堆放过程中产生的污染气体和残余物,有效解决影响群众工作生活的突出问题,综治办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及街巷现存的废品收购站点进行集中排查,要求辖区内48家废品回收点在规定期限内全部依法取缔,确保人口密集区空气和水资源质量得到进一步优化。 

  下一步,岳程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对市容市貌的管控力度,针对辖区实际情况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市容环境卫生整洁有序,为菏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通讯员 卢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