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到丹阳街道桑海社区走访慰问军属李宁一家

2019-07-03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703153616 

  鲁网菏泽7月3日讯 7月1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指导员周锦锦、韩聪聪等到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桑海社区军属李宁一家走访慰问,丹阳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乔为才陪同。

  李宁家住丹阳街道桑海社区,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一名志愿兵,入伍6年多次受到嘉奖。今年因其表现突出抽调去执行重大任务,部队专门派人来其家慰问。部队为李宁家人送去了立功喜报和慰问品等,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人生活情况,向军人家属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建设培养了优秀人才。

  近年来,丹阳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拥军优属工作,大力开展国防教育宣传,增强国防观念,营造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积极开展拥军优属的活动,使复退军人,现役军人家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认真做好兵役登记、征兵、拥军优属工作,时刻关心照顾好军属的生产生活,让军人们安心服役,积极报效祖国,努力为家乡争光添彩。(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