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公安分局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

2019-07-03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3日讯(记者 庞洪波)7月1日晚,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发民警干事创业的热情活力,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菏泽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在菏泽大剧院举行“筑牢忠诚警魂 担当时代使命——向人民报告”庆七一文艺汇演。

  菏泽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荣国,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冰,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等出席晚会。分局民警、家属和社会各界群众共1000余人到场观看演出。

  19时30分,一段富丽欢腾的舞蹈拉开了演出序幕舞蹈、独唱、歌曲联唱、诗朗诵、器乐表演、音乐快板、戏曲、小品、实战技能演练、手势操、大合唱等,形式多样、内容别具特色的节目次序上演,由菏泽市公安局调研员、开发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述勤领诵的诗朗诵节目《敬礼!菏泽开发区公安》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观众满堂喝彩。

  晚会通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开发区公安分局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带领下,10余年来在公安基层基础建设、警务信息化探索实践、打击犯罪、服务民生、和谐警民关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公安队伍的担当奉献、辛勤付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