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一妇女把一岁孩子塞民警怀里助无证司机逃走

2019-07-04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4日讯 近日,郓城县男子汤某无证驾驶机动车,阻碍交警依法执行公务,同车妇女竟将一岁孩子塞到民警怀里,趁乱逃走,造成恶劣影响。71日,警方将汤某拘留。

  625日下午620分,郓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巡逻执勤时,示意一辆五菱面包车停车接受检查,但驾驶员非但不配合停车,反而加速试图逃走。民警意识到该车司机有违法嫌疑,随即开车截停面包车并将其控制。

  随后从面包车副驾驶下来一名妇女抱孩子,她一边大喊“警察打人”,一边用手撕扯执勤民警,意图让司机逃走。司机挣脱民警的控制,开车冲向警车前保险杠,后被民警制止。此时,司机用力撕扯,将民警夏进亭的警服、肩章撕烂,执法记录仪从肩上扯下来摔到地上。更令民警意想不到的是,妇女竟然将自已怀中一岁多的孩子塞到民警怀里,以帮助司机逃跑。

  此时围观群众越来越多,为防止道路拥堵发生意外,中队长冯西朋一边做群众工作,一边让民警照顾好孩子。混乱中,司机乘机逃走,妇女趁乱将五菱面包车开走,随后中队民警向张鲁集派出所请求协助。

  71日,犯罪嫌疑人汤某迫于压力到张鲁集派出所自首。经查,汤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阻碍交警执行公务,受到罚款2000元,并处拘留15天的处罚。(通讯员 刘洋)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