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一天之内,多项工作受到省厅领导点赞

2019-07-04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4日讯7月3日,省公安厅、省应急管理厅、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考评组到岳程街道开展调研工作。

     

  7月3日下午,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政委石学鹏,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办公室主任科员刘兵,到岳程派出所开展宣讲调研活动,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座谈。菏泽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继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启合,市公安局调研员、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公安分局局长刘述勤,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等市、区领导一起参加。 

  在宣讲结束后,石学鹏依次听取了街道、区公安分局及岳程派出所的工作汇报,并对街道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公安厅领导征求了有关部门负责人、社区干部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当前基层公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表示,将认真总结此次宣讲调研工作的收获,认真研究解决当前基层公安工作的诉求和困难,为推动全省基层公安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7月3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副主任卢显杰一行到开发区安全教育体验基地(岳程街道安全教育体验中心)指导工作,开发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安监局局长马彩光、岳程街道安监办副主任耿宏伟一起参加。卢显杰一行参观了开发区安全教育体验基地(岳程街道安全教育体验中心),通过实际体验、听取汇报方式,深入了解岳程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卢主任对开发区安全教育体验基地(岳程街道安全教育体验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安全体验基地设备齐全,通过体验式学习将安全理念入脑入心,有着良好、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为下一步安全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7月3日下午,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考评组到岳程街道开展全国双拥模范城考察工作,菏泽市委副书记、鄄城县委书记张伦,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一起参加。考评组一行来到街道许楼社区,先后到社区两户农村籍60岁以上退役军人柴新生、周恩啟家中实地走访,并送去慰问品。在柴新生家中,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光荣之家”门牌悬挂情况,并入户与老人热情交谈,询问家中基本情况,了解是否有生活上的困难。随后,考评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社区双拥情况工作汇报,并对社区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省公安厅、省应急管理厅、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考评组一行在调研中高度评价了街道公安、安全生产、双拥等工作,为街道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街道将贯彻落实上级领导的部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再接再厉开创大美岳程新局面!(通讯员 丁鹏 王硕 范士康)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