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杨楼镇同心协力共享美丽乡村

2019-07-09 1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2 

3 

  鲁网菏泽7月9日讯 “看到家园在自己的劳动下变漂亮,一点也不觉得累,越看越舒坦,越干越有劲”,正在湖边小道上打扫卫生的韩刘庄村村民孟庆海笑着说。

  早上7点的美丽乡村韩刘庄充满了朝气,村民在村管委会的号召下自发组织对村里的旅游休闲区域、生活区域及公路沿线两侧的环境卫生进行治理。

  陪伴着村民的,是垂柳上传来的清脆鸟鸣声,是清风拂过湖面的粼粼微波,是温暖的感觉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经过村民的共同努力,整个村落变得干净整洁,公路沿线面貌焕然一新,让人眼前一亮。

  看着这美丽的景色,还有自发来参加清洁卫生活动的村民,崇福集党支书孟祥国表示:“我们一直秉持着‘自愿、平等、共享’的理念建设美丽乡村,引导村民自愿参加清洁卫生,平等提出建设家乡的意见或建议,今后共享美好家园的成果。”(通讯员 杨楼)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