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交警文明执法 遭遇撒泼哭闹

2019-07-10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10日讯 7月5日晚,菏泽交警东明大队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时查获一辆二轮摩托车,驾驶人违法乘载一名成年妇女与一名儿童。经酒精测试仪检测,摩托车驾驶员张某涉嫌饮酒驾驶。

   当民警将张某带离进行进一步检测和讯问时,乘车妇女李某趴在警车前哭闹阻拦,欲阻止民警将张某带离,民警对其进行劝告,李某进而跌坐在地,继续哭嚎拒不配合。此时两名与涉事人员熟悉群众刚好路过,交警与其说明情况后,两名群众与李某沟通并将其带离警车。整个执法过程,民警高度克制,文明执法,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稳定控制了局面。

   经检测,驾驶员张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近60,已属酒后驾驶,民警已对其超员及酒驾行为进行处罚。

   在此,菏泽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及家属,违反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就要受到相应的处罚,请配合相关执法,威胁、要挟阻碍执法行为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通讯员 刘洋 呢喃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