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气代煤再扩容 程海、徐河两社区将用上天然气

2019-07-12 11: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12日讯 为持续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科学有序推进全街道清洁取暖工作,提高群众生活水平,促进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岳程街道严格按照上级相关安排部署,全力开展气代煤工作,目前已完成14个社区5000余户气代煤改造,今年将在此基础上再次扩容,对程、徐河两个社区914户进行气代煤改造工作。

    

       

  连日来,在徐河、程海社区,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施工。自今年气代煤工作启动以来,街道攻坚克难,抢抓进度,力争在10月份之前完工,为社区居民送上清洁、安全的煤气。 

  统一思想,严密部署。街道及时召开专项会议,强化相关部门、社区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努力将电代煤工程打造成一项为群众谋福利的民生工程。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宣传条幅、宣传栏等多种宣传平台,对气代煤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补贴政策等进行广泛宣传。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气代煤工作中来,提高辖区居民积极主动改造的热情。 

  摸清底数,强化督导。工作人员靠在施工一线,及时掌握工作进度,明确专人负责,加强日常督导。 

  目前,徐河社区除锈漆3990米,架空管1140米,入户定点206户;程海社区除锈漆4884米,架空管1510米,入户表定点283户。作为一项惠民利民的项目,街道将予以全力支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气代煤工程施工能够快速、有序推进,早日让社区居民用上天然气。(通讯员 范士康)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