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好望角小区业主委员会正在筹备中

2019-07-22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722091411 

微信图片_20190722091417 

  鲁网菏泽7月22日讯 连日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好望角小区业主委员会筹备委员会一班人,在小区党支部积极协调和带领下,放弃周六周末休息时间,冒38度高温,加班加点,逐家逐户走访征求意见,填写《推选票》,建立居民台账,为业委会成立积极工作。

  赵堂社区网格员王英和朱军两位女同志,家中有年幼缠手离不开妈妈的孩子,家中保姆星期六星期天休息,两位女同志克服困难,仍然坚持在小区加班加点、不厌其烦地工作。向辛勤付出汗水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目前,好望角小区居民已经自发成立了业主委员会筹备组,推选活动正在按法定程序稳步进行中,业主委员会即将正式成立,真正实现切实维护好业主权益,更好地为广大业主服务,共建和谐社区。(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