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召开ETC安装工作推进会

2019-07-23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1813 

IMG_1821 

  鲁网菏泽7月23日讯 7月23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ETC安装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岳程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广辉主持召开,安监办副主任耿宏伟、管区人员、各社区会计及各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约60余人参加会议。

  为认真落实全国、省、市、区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安排,确保按照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辖区ETC安装任务,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ETC安装工作,并及时召开ETC安装工作推进会。张广辉在会上宣读了开发区关于推进ETC安装工作的有关文件,并强调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有利于提升高速公路通行效率,有利于节能减排,促进智慧交通发展,是一件一举多得的实事好事。

  各社区要充分认识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重大意义,把此项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同心协力,按照完成时限发动社区居民踊跃参与,稳步推进ETC安装工作。街道将对各社区、小区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督促,切实把这件利国利民的实事办好,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通讯员 范士康)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