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验收药王庄社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2019-07-30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QQ图片20190730142734 

QQ图片20190730142804 

QQ图片20190730142845 

  鲁网菏泽7月30日讯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居住环境,引导广大家庭共建美丽家园,7月30日,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对药王庄社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评分验收。丹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家福、妇联主席孙玉宁等参加。

  验收组一行采用入户观摩、现场考评的办法,围绕庭院门前卫生整洁情况、庭院采光情况、厨厕卫生情况等15项评定标准,逐户逐院进行检查、量化打分,对在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验收组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朱家福来到药王庄社区贫困户石兰香的家里,详细询问了其生产生活情况,朱家福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心态,还叮嘱随行工作人员多予以其关心和帮助,努力为群众解决生活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