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蒋庄社区给贫困户送太阳能热水器、电风扇

2019-08-05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805103344 

微信图片_20190805103357 

微信图片_20190805103409 

  鲁网菏泽8月5日讯 “早就想有一台太阳能热水器了,感谢政府、感谢帮扶干部。”8月5日,菏泽市经济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蒋庄社区贫困户刘文江接到社区干部送来的太阳能热水器后高兴地说。

  今年7月份,社区党支部书记姚树强到刘文江、刘景聚家中走访时,发现他们有想要一台太阳能热水器的心愿。社区立即行动,摸查摸底,在酷热天气中,仍有4户贫困户没有热水器和电风扇等,于是多方联系,于近期为他们送去太阳能、电风扇,圆了他们的“热水器”梦,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社区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以后,仍不忘关注居民致富和提升贫困户生活质量,办事处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开展产业扶持、技术培训、健康扶贫等多种形式,协助广大贫困户走上脱贫之路。(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