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召开脱贫攻坚会 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2019-08-19 18: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8月19日下午,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脱贫攻坚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农委主任赫凤勇,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各包保干部、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有关会议精神,根据上级领导安排部署,做好对辖区贫困户扶贫信息公开工作,并张贴精准扶贫明示栏。 

  会议指出,精准扶贫工作是一项持久战,各包保干部、社区干部不能放松思想,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认真核对贫困户信息;增强使命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做好精准扶贫明示栏张贴工作。会议对精准扶贫明示栏进行了解读,对每一项内容进行分析,把扶贫信息公开工作解释到位。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岳程街道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牢牢扛起扶贫攻坚政治责任,举全处之力,做好扶贫工作,辖区贫困户于2018年全部脱贫,下一步,街道将脱贫不脱政策,继续对贫困户进行帮扶,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通讯员 范士康)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