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引领保健康】岳程街道党建“红色品牌”创建工作之六

2019-08-21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821094019 

微信图片_201908210939414 

微信图片_201908210940193 

微信图片_201908210940194 

  鲁网8月21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公共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满足辖区群众医疗服务需求,今年以来,菏泽开发者岳程街道以创建党建“红色品牌”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实施“红色引领”工程,实现了党建工作与公共医疗卫生发展同频共振、互融共赢。

  加强学习,营造氛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积极学习党建“红色品牌”,全力推进品牌创建工作;大力营造卫生服务中心院内、走廊红色文化氛围,建设了规范化党员活动室,红色文化氛围浓厚,使打造“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工作深入人心。

  开展活动,以行促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开展医疗扶贫、家庭医生签约、业务知识培训等活动,切实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组织活动载体丰富,把医疗服务与党建品牌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群众满意度较高。通过打造“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切实提升了医疗服务工作水平,促进了辖区卫生健康工作协调发展,引领作用已初步显现。

  精准发力,做好落实。打造“红色引领”党建品牌工作是助推医疗卫生服务发展的有效抓手,岳程街道在场所建设上舍得投入,新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启用;在人才队伍上舍得挖掘,对辖区16个一体化卫生室进行公开竞聘,为辖区医疗服务提供智力保障。精准发力,找准着力点、落脚点,以党建工作促进医德医风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建元素紧密结合日常工作,针对创建标准抓好落实。

  下一步,岳程街道将不断创新“红色引领”品牌,完善举措,丰富内涵,打造特色,让党建工作更具生命力、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乡村振兴提供健康保障。(通讯员 范士康)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