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9-09-04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9月4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孔鲁民,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涉及创城范围社区包保副科级、中层干部、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关于成立岳程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及责任分工,并就《菏泽市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创建标准及责任分工》进行详细解读,为下一步实际创建工作指明标准。

  孔鲁民对双城同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孔鲁民指出,今年是三年一个创城周期的第二年,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社区要加大工作力度和深度,举一反三,确保落实到位。各包保干部及社区书记一定要做好与市直包联单位的对接工作,对照创建标准,持之以恒把创城工作当成常态工作来抓。孔鲁民强调,今后要以踏实留印、抓铁留痕的劲头,对照测评体系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全力做好双城同创工作。

  最后,邓文博对会议进行总结。邓文博指出,创城工作反映出地方整体文明、和谐程度,对提升辖区知名度、美誉度,增强竞争力、影响力有很大的作用。我们要以决战决胜的信心、百米冲刺的态度,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通讯员 范士康)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