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拍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09 0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909081922 

微信图片_20190909081947 

微信图片_20190909082000 

微信图片_20190909082006 

微信图片_20190909082010 

微信图片_20190909082026 

微信图片_20190909082113 

  鲁网9月9日讯 9月7日,菏泽市大剧院前歌声嘹亮,彩旗飞扬。菏泽市经济开发区丹阳街道超燃快闪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拍摄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丹阳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八一路、丹阳路、何楼等小学学生代表,市实验中学、丹阳中心校教师代表,共建单位供电公司、牡丹大酒店等,丹阳百姓艺术团、丹阳新天地艺术团、曹州武术馆,丹阳路舞之韵舞蹈队、武屯舞蹈队、姬庄舞蹈队、桑海太极拳,大马庄、都庄、姬庄、桑屯、赵堂等33个社区居民群众代表、丹阳义工爱心团及辖区居民共计1500多人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方式,深情表达对祖国70华诞祝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啦啦啦,你用你那母亲的温情,和我诉说……”

  市实验中学教师王玉等领唱《我和我的祖国》,听到熟悉的旋律,路过的居民也纷纷驻足加入行列,在激情昂扬的歌声感染下,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快闪队伍中,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祝福祖国母亲。

  这次“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活动上演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音符里涌动的是浓浓的爱国情愫,节拍里凝聚的是跳跃的爱国情怀,一句句朴实的祝福里饱含的是广大居民的赤诚之心,深情地讲述了我和我的祖国,悄然触动了我们的内心,唱出我们对伟大祖国的自豪与眷恋,深情与热爱。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让你我同为菏泽喝彩,为祖国祝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菏泽明天更美好!(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