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站前社区举办“迎中秋国庆佳节、邻里团圆大联欢”活动

2019-09-11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中秋团圆,国庆欢腾。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凝聚人心,增强社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社区群众的归宿感,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1日,菏泽市经济开发区丹阳街道站前社区党委在社区党员居民活动室举办“迎中秋国庆佳节、邻里团圆大联欢”活动。活动还邀请了社区的空巢独居老人,及社区居民共计60人参加本次活动。

     

   

  站前社区居委会一班人与居民群众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喜迎中秋国庆佳节,居民热情高涨,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义工志愿者还为居民准备了月饼、水果、小吃等。老党员们表演的《写给祖国母亲的歌》,81岁老人跳起来、扭起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使活动推向高潮。老人们一边品尝代表团圆、代表和谐的爱心月饼和水果,一边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中还不时穿插了一些有关文明创建、扫黑除恶知识竞答活动。现场老人们热情高涨,纷纷举手参加,为了使本次活动更有意义。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营造中秋、国庆的欢乐氛围,同时也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给居民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增进邻里之间的交流与感情。(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