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题培训会

2019-09-11 18: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9月11日,菏泽市经济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综治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题培训会。丹阳辖区各社区学习强国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丹阳街道党工委委员晁莉对街道各学习组织近期的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并要求各社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组织下载使用好,加强学习管理好,把体现丹阳特色的稿件推荐好,确保“学习强国”平台在丹阳街道全面推开、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随后,工作人员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下载、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通过PPT现场操作演示的方式,对学习平台管理员后台登录、查看学员学习情况、更换主管理员、使用供稿系统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